close

懷孕前三個月,因為都陸陸續續有出血的現象


一開始婦產科開給我一天四顆優潔通(小白球)跟一週一支50mg黃體素油針


但是到了5W還是有出血的現象,因此醫生幫我加了劑量


用藥變成一天六顆優潔通跟一週兩支50mg黃體素油針


有姊妹跟我建議用快孕隆,


但是因為我懷孕初期很常在住院,在住院的時候,手上都要插著軟管


要塞快孕隆就變得很不方便,


而且塞快孕隆會有很多渣渣,吃了類固醇跟打了那麼多類固醇針劑


老實說抵抗力不是很好,很容易感染,所以我就不選擇塞快孕隆


一有出血的現象,就打油針,所以常常屁股都打的腫腫的


打完油針後,用暖暖包放在打針的地方,可以加快血液循環


就比較不會腫腫痛痛的


如果你有打油針的話,可以試試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