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15週開始,老是覺得想吐,但是都沒有吐出來,後來有一天好像感冒了,當天吐了一整天,又有拉,還有一點發燒。趕快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應該是感冒了,就吃了一些感冒藥。但是奇怪的是。過了幾天,其他症狀都好了,就還是一直吐。


等藥都吃完了,又只好去看婦產科醫生,就說一直吐,醫生就說我在孕吐,當下,我愣住了,孕吐,ㄟ可是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勒,怎麼會孕吐勒,醫生說,因為我有甲亢,通常有甲亢的人,孕吐都會特別嚴重喔。我就說,可是我前面三個月都沒有勒,是最近才開始不舒服的,醫生看了看我的病歷說,壓妳前面三個月類固醇不是吃很多嘛。所以都被壓抑住了。妳現在拭不是類固醇有減量?我點點頭,他就說,所以孕吐的現象就會出現了。


ㄟ~~聽的我真的是三條線,之前兩次失敗的懷孕,大約一懷孕,就開始有想吐的感覺,但是因為寶寶大約都在八週就不見了,所以也沒有真的有吐的情況出現。這次因為很早就吃了很多類固醇,所以一點懷孕的症狀都沒有。沒想到,在減藥後,一些症狀都陸續跑了出來。我問了醫生,那孕吐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比較好,醫生問了我甲亢的情形,我說現在已經正常了,只是要慢慢停藥。醫生說,那應該在一陣子吧,有的人可能會孕吐到生。一聽到孕吐到生~~我的臉真的是三條線。


好在過了大約24週後,孕吐的症狀慢慢減輕了,所以之前如果妳吃了很多類固醇沒有孕吐的媽媽,千萬不要以為都不會孕吐喔。因為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會在妳慢慢減藥後出現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Chen 的頭像
    Julia Chen

    免疫問題媽媽的懷孕與育兒紀錄

    Juli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